健鼎学院党支部开展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5月28日下午,健鼎学院党支部于线上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郝建民主持。

第1项,在郭梦迪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

第2项,由苏子昂同志为大家诵读经典,他饱含深情,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对祖国的热爱。

第3项,由陈宁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统筹两个大局,应对风险挑战,弘扬担当精神》。

第4项,由本月过政治生日的苏子昂同志发表感言,谈了他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

第5项,郝建民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他指出:2020年新年以来的疫情防控,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能力素质的一次大考。对于基层党员来说,面对重大风险,不仅需要见微知著的洞察能力,而且需要勇于担当的魄力。勇于担当是一种政治勇气,是一种全局意识,是一种拼搏精神。在严峻风险挑战面前,能不能站得出来、冲得上去、挺得下去,能不能不计个人得失、不怕牺牲奉献、不惧困难压力,是对广大党员的一次重大检验。我们要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增强自我防控风险的政治能力和担当精神。

最后,结合党员进社区工作任务,党员们分别参与各自社区组织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担当和奉献践行初心和使命。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利用微信等形式缴纳了本月党费。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