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高校党组织战役示范微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健鼎学院党支部一直以来坚持“线上自学+线下集中”相结合的方式将各项学习工作落细落地。近日,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在线学习“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3讲,并要求所有党员在支部微信群交流学习心得。

本期微党课由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以“1+1” 形式联合开讲,分享了一个个鲜活的榜样力量,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战役故事,一场场科研攻克拼搏的场景,展现出广大师生员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专业素质以及必胜的信心与决心,共同谱写一幅生动的战“疫”画卷。

学习后,支部所有党员感悟颇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优秀典型,主动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起来,让党徽亮起来,把抗疫精神切实落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履职尽责,为学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