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员服务进社区、清洁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为切实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密切党员与社区的联系,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推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健鼎学院党支部于11月18日下午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进社区、清洁服务暖人心活动”。本次活动,重点清理了航天社区20号院的卫生死角问题。

初冬的第一场雨后,落叶满地。健鼎学院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到达航天社区后,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清扫楼道中的生活垃圾,有的忙着将从绿化带中扫出的废纸、落叶、塑料袋等投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挥洒着汗水,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

开展环境卫生清扫活动,深受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的欢迎和认可,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培养了助人为乐的精神,调动了学院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拉进了社区与党员之间的联系,更重要的是给社区居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更大的方便,同时为创建文明城市增添了亮丽的一笔,真正体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