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党支部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下午,健鼎学院党支部于6号教学楼509教室举办了2021年度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加培训学员47名,本次培训由学院党支部书记郝建民主讲。


郝建民首先带领大家了解入党的整个流程,简明扼要地讲解了如何从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一名正式党员。他提醒大家要谨记申请入党的初衷。在谈到如何端正入党动机时,他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不断地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二是要抵制各种错误思潮的侵蚀;三是要在实践中锻炼出过硬的意志品质。希望大家牢记党的宗旨,端正入党动机,刻苦学习专业技能,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郝书记用风趣易懂的语言,贴近生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阐明了共产党的宗旨,为大家上了精彩生动的一课,让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明白了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