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在“百首红歌接力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陈宁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伟大历程璀璨如画,光辉岁月悠久如歌。为献礼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5月12日,健鼎学院组织学生参加了校团委举办的“百首红歌接力唱”合唱比赛,最终获得二等奖。

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红歌比赛在激昂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在欣赏过其他学院的豪气万千的歌声后,终于迎来我院一展风采的时刻。同学们深情演唱了《歌唱祖国》,他们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共产党的热枕。同学们用经典的红色歌曲讴歌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比赛不仅真实展现了我院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红色情怀,更以党史与音乐结合的方式,让更多人在歌唱中重温革命传统,领悟红色文化,与历史共振,同时代共鸣。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