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开展学生会学习部首次培训工作

作者:陈宁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为培训新生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所必需的能力和素质,激发学生干部热情,让他们更好地参与到学生会工作和教学工作中来,同时,做好我院对教学的督查工作,10月11日下午16:30,在我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健鼎学院组织2018级学生会学习部在6612教室开展了首次培训工作会。

此次培训由主管学生会的黄凯老师主持,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学习部的主要工作职责。而后,由我院教学干事谭建富老师,向学生会学习部的成员及各班学习委员发放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室日志》,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室日志》所涉及内容及填写方法,并要求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及各班学习委员严格按照每日检查情况及各班上课实际情况进行填写。最后,黄凯老师和谭建富老师与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和各班学习委员,就开学一月内各班学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对健鼎学院本学期的教学,无论是对各专业课程的学习,还是各班级的管理,都是一种有益的约束和鞭策,并能进一步优化我院教学评价体系。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