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沟通 完善管理

作者:陈宁 时间:2018-11-27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各班的学风和班风情况、教师教学情况、目前存在的教学上问题等,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过程,保证教学质量,健鼎学院于2018年11月8日下午4:30在实训楼517召开了各班学习委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教学干事谭建富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学习委员相继发言,汇报了开学来的出勤情况、学生学习情况、教师授课情况以及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问题。其中,反映较为集中的是新生底子薄弱跟不上老师授课进度和课堂纪律管理不够严格,部分班级还存在上课睡觉的情况。谭建富老师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各班学习委员提出的一些重要问题进行记录,会后尽快反馈给相关任课老师进行落实。并要求学习委员在兼顾学习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对班级起到负责带头作用,成为任课教师与学生联系的纽带。

通过此次学习委员座谈会,为健鼎学院开辟了一条了解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的途径,为改进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