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召开学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陈宁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26日上午,健鼎学院老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学生家长座谈会。本次会议健鼎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由主管教务副院长张连清、主管实习副院长王占勇、驻厂辅导员苏子昂和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参加。

                            

 

                            


    首先,张连清副院长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的校企合作情况、学费收取情况,并对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实习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希望家长对我院的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后,家长代表纷纷发言,详细询问了自己的子女在学校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学生管理工作向学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王占勇副院长和苏子昂老师也就家长对学生实习中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通过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学院和家长的距离,有利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