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开展2020年冬季拔河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12月2日中午,健鼎学院在操场开展了2020年冬季拔河比赛活动。本次比赛以促进各年级、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展现集体风采,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

参加此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以班级为团队,比赛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高呼着“一、二、三”,双手紧握着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辅导员、班主任也在队伍旁加油助阵,班级内剩余人员自发组成啦啦队一起高呼加油!那时,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校园里。


裁判们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井然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的较量,最终17机电五专班获得冠军,17计算机五专1班获得亚军,20计算机五专1班获得季军。

此次拔河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加深了师生间的情感,更培养了每一位同学积极乐观的态度。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