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学院寒假疫情防控要求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关于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电视工作会议精神,现就我院全体学生寒假期间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以下要求,请全体学生遵照执行,确保度过一个充实、欢乐的寒假。

一、各班应建立学生离校信息台帐,各班辅导员、班主任精准掌握学生离校时间和假期去向,每周与学生联系一次,动态掌握学生假期动向。

二、回家及返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与陌生人闲聊,保持安全距离等。

三、全体学生要自觉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规定,不去人员密集地方,不参加集会及人数较多的聚餐、聚会。

四、非必要不外出。寒假期间确有需要跨地区流动的要提前进行报备,原则上不出省、不出境、不要去中高风险区。

五、全体学生在正式开学前不得提前返校。

六、寒假期间全体学生要做好个人规划,科学安排好学习、生活和锻炼,合理作息、饮食卫生。

七、各班要根据网格化管理体系扎实做好日报告、零报告工作。

八、严格执行国家、省、市及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文件要求。

                              健鼎学院

                             2021年1月12日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