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挥汗同劳动,共盼学子归——计算机学院教师开展专升本学生复学返校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7 | 作者: 】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学生返校期间及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计算机学院组织教师开展专升本返校生住宿寝室准备工作。

6月26日上午9时,计算机学院教师进入学生寝室开展整理工作,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每间寝室住宿不超过2人。按照先前制定的住宿方案,老师们妥善整理18级学生寝室行李,打扫宿舍卫生。通过合理安排现有宿舍,尽量腾挪出空间,为即将返校的专升本学生准备好干净安全的住宿环境,迎接高考的到来。计算机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银河共建专业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寝室整理工作。

空气中弥漫着炎热的气息,稍微多运动几下就会汗流浃背。在整理学生个人物品之前,老师们先对其进行仔细清点,然后分类整理,并装入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中。有的同学行李比较多,整理起来工作量不小。尽管如此,没有一位老师有丝毫怨言。他们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不怕脏,不怕累,一丝不苟地把学生的物品一一整理好。

平日,老师是和蔼可亲又严肃认真的传道者,讲台是他们大展身手的地方;今天他们又是不辞辛苦的搬运工,穿梭在学生宿舍中,包揽脏活、累活。

今天是端午假期的第二天,计算机学院教师挥洒汗水整理出的寝室,饱含了老师们对学生的殷切期盼,希望你们考出水平、考出风采一举高“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