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迎接专升本学生返校复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02 | 作者: 】

7月1日上午7时,计算机学院迎来了专升本返校备考学生。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坚守工作一线,做好入校报到各项工作。

本次返校共有计算机学院17级专升本考生41名,学院严格按照《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工作方案》开展返校工作,从严从实从细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学校的各项要求及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在报到现场,身份核验、体温检测、行李消毒、信息登记……每个环节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环环相扣的返校严密防控体系将“师生安全”落到了实处。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见到熟悉的老师同学,同学们都非常感动,纷纷表示在细致严谨的服务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情。

下午2时,学院为专升本考生准备了复习教室进行了彻底的打扫整理,并用84消毒液和酒精消毒液分别对地面和桌椅把手等进行了消毒除菌,保障返校后同学们能在一个健康整洁的教室安心复习备考。

7月2日上午8时,计算机学院在6号教学楼6402、6404网络教室开展开学第一课,毕业班辅导员分别从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心态调整和备考注意事项等方面向专升本考生进行了讲解。学院领导班子来到教室看望同学们,就今年专升本考试扩招形势进行了分析,鼓励大家科学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备考心态,提升自律能力,化挑战为机遇,一举夺魁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