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0-2021年度 团学干部换届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7 | 作者: 】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在校团委、学院党总支及团总支领导下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为目标的大学生组织,作为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联系沟通的纽带,在我院学生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为了推动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向前发展,经研究并报学院领导批准,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于2020921日进行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基本条件

1. 我院正式注册的2019级团员;

2. 热爱党团事业,热爱学校和学院,熟悉团学架构,承诺当选后能在该岗位认真工作;

3. 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4. 群众基础较好,有较强的组织观念、纪律意识和工作能力;

5. 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热情,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能够以身作则,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6. 2019-2020学年学生会成员的拟竞选人需为班委成员。

二、报名及竞选流程

1. 2020919日前,将竞聘书交至3319办公室厉恺老师处;

2. 2020921日中午12403204实训室召开换届大会。

三、岗位设置

(一)团总支

1.团总支副书记1

协助团总支书记,全面做好团总支各项工作。

2.组织部(部长1人)

负责学院团总支的组织建设,共青团员的培养选拔、推优;组织团学干部的评优工作;负责团籍注册、团费收缴以及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智慧团建系统的运营;根据校团委和院团总支工作组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团日活动、团课等活动。

3.宣传部(部长1人)

负责思想工作引领,运营学院公众号,制作学院各项活动的主题海报,搭建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

4.实践部(部长1人)

负责志愿者招募、统计、管理工作,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学生参与社会公益;组织开展各项学生社会实践工作。

(二)学生会

1.主席团

1)学生会主席1

负责主持学生会全面工作、分管各部门的工作统筹协调。

2)学生会副主席2

负责协助学生会主席;分管学生会各部门的常务工作。

2.纪检部(部长1人)

负责学院日常的查课、考勤统计和3号机房教学楼的日常检查工作,督促学生按时上课,保证学生的出勤率。

3.生活部(部长1人)

负责学生日常生活方面问题,进行日常的寝室和卫生区检查工作。

4.文艺部(部长1人)

负责组织开展学院各种文娱活动,协助学校有关部门组织开展各种大型文娱活动,负责筹备各节日期间的文娱汇演和评比工作。建立本学院文艺骨干档案。

5.体育部(部长1人)

负责策划和组织学院体育类活动,管理男子篮球队和女子排球队。举办新生杯篮球赛、校运会院选拔、体育嘉年华等活动;组织学院学生参加校级、院级各类大型活动,促进同学们的身心素质发展,努力营造一个健康、活跃的学院氛围。

6.办公室(主任1人)

负责协调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和落实办公室值班制度,进行学生干部的考查工作。


计算机学院

20209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