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沈洁霞校长到计算机学院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3 | 作者: 】

沈洁霞校长到计算机学院调研工作

1030下午沈洁霞校长一行到计算机学院开展工作调研,深了解学院建设发展情况,推进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学校办公室主任赵占清、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沈校长首先来到课堂,深入调查了解一线教学情况,细心观察学生上课状态,并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之后,沈校长一行来到华为网络创新实训中心参观考察,学院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实训室的总体规划、建设过程及使用情况,沈校长就建设好、管理好、用好实验实训设备,建好学院华为创新实训中心,深化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等与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随后在计算机学院办公室进行了调研座谈会,调研会上,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利娟汇报了学院建设发展的情况,准备与格莱科技进行合作,建立深信服产业学院作了汇报,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机遇挑战汇报了学院当前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

校长对计算机学院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校长提出三点希望要求: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在工作中注重调查研究做到耳聪目明做到系统规划,积极推进产业学院建设;二是要做好内涵建设做好课程开发与建设工作,不满足现有的一门国家级精品在线课程,鼓励学院中青年教师多梯队、多层次的建设更多精品课程,提升学院整体的科研成果水平;三是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基础、强内功,带好教师队伍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同时要培养教学技能团队对标双高校建设要求,打造出更多标志性成果。

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认真领会要求,统筹规划,聚焦重点,补齐短板、协同推进,继续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争取计算机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