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校工会主席王森到计算机学院调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0 | 作者: 】

11月1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森深入计算机学院专题调研教育教学工作,了解学院教学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听取一线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与学院共同探讨人才培养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王主席认真听取学院关于教学工作的汇报,他边听边记,并不时询问详细情况,对学院主动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特别是在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实践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和课程教材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和凝练出的特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打造具备竞争力和影响力的计算机专业群。他在听取了格莱科技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杨树对于校企共建的下一步计划后,督促计算机学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创新校企深度融合、协同育人的办学模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对标双高建设的各项指标,积极争取和创造条件。

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朱武卫、李卫芳陪同调研,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格莱科技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经理杨树、格莱科技专业负责人崔明华参加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