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春季开学前机房设备安全大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5 | 作者: 】

为贯彻落实《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电气火灾隐患排查整改方案》的文件精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的安全检查,为下周顺利开课做好准备,同时迎接省级文明校园复检,计算机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于3月3日下午对我院全部机房进行了安全检查和卫生打扫,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机房的设备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对机房卫生进行清理打扫和防疫消杀工作。

孙院长指出,机房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加大隐患预防机制,维护机房设备,测试机房运行状态,落实管理责任,同时对机房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孙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保证新学期机房正常运行,日常教学过程中做好机房消杀通风等工作,维护上课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学校开学在即,校园卫生安全是广大师生家长最为关注的。虽然安全检查工作比较辛苦,但没有教师叫苦喊累,大家认真进行检查,细心进行打扫,耐心进行统计,都希望能为师生们构筑一道坚实有效的安全防护墙,顺利开课。

安全检查结束后,教师将安全检查情况统一汇总,总结安全检查流程,就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有效提升学院的安全工作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