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3 | 作者: 】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能够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3月3日在学院319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利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孙利娟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上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完成良好,在全体教师的努力下,华为实训室即将开始使用,华为认证考试的学习稳步进行。

随后,孙利娟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孙利娟指出,在疫情期间,各项活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教师在开学第一课上须传达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孙利娟对学生手机管理做出规定,倡导教师充分、合理利用超星学习通的资源和功能,利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教学提高教学质量。此外,孙利娟多次强调教师教学纪律,强调教师要端正态度,树立正确的思想认识。

王戈对新学期课程安排进行解释,对补考工作进行安排,并指出希望各位教师提前熟悉机房、熟悉操作,确保教学活动的正常进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柯发言,强调教师要学习好《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谈话》和《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两篇文章。同时张柯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重要精神,指出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最后,张柯向全体教师提出:要坚定信心,做好本职工作;要遵纪守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承担工作,讲奉献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