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教风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3 | 作者: 】

为规范教师课堂行为,端正教师态度,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3月3日下午在3204举行教师学习活动。计算机学院院长、副院长以及全体教师参与活动。

赵杰峰指出,规范教师课堂行为,严格课堂学习纪律,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内在要求,是学校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和文明礼仪的隐性课程,也是反映各院部教学秩序、管理水平、师生风貌的重要指标。

在活动中,赵杰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师课堂行为规范》、《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方法(修订版)》、《机房教学管理要求》四个文件以及2021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线上直播讲座。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教师对课堂行为规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促进了优良学风、教风的建设。同时,教学能力比赛线上直播讲座提供的方法策略和实战技巧,为教师们的参赛准备指明方向,为教师职业素养和能力的提升进一步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