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资讯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31 | 作者: 】

3月3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总支全体委员、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柯主持。

22DFC

张柯书记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结合学校工作方案要求,成立计算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研究学院工作方案。

会议明确: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融合。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立德树人的全过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师生办实事,结合学院“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二要挖掘系部核心竞争力。谋划“十四五”期间的改革发展,锚定系部发展核心竞争力,补齐专业发展不平衡的短板。三要发挥专业特色,服务地方发展。强化专业建设,发挥专业优势,做优做大特色品牌,为学校的大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四要把“立德树人”和“铸魂育人”实现有机结合,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教育,引导师生响应时代召唤,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