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院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日期:2023-05-06 | 作者: 】

为进一步巩固计算机院师德师风建设成果,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弘扬高尚师德,5月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程廷江同全体教师一起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院长孙利娟主持。

程廷江以“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为题,生动阐释了新时代教师如何增强职业道德修养。他从“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等方面入手,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教育论述以及高校如何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等问题的看法和体会。

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感染力强,发人深省,使大家清楚的认识到要一定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本次“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师德师风的建设,促进了教师队伍的成长,也增强了学院全体教师的责任心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