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师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18 | 作者: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拓展学习的广度和深度,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于20231018日在3204开展宣传“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赵杰峰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党员在教师支部书记徐蕾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随后,开展学习“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主题学习支部宣传委员杨娇领学,大家凝神细听。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将“践行宗旨为民造福”教育活动转化为工作动力进行了深入探讨。


 



 

接着,党员按标准缴纳党费,全体党员逐一缴纳10月份的党费,强化党员意识,激发责任使命。

 

    然后,党员们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打扫公共机房。

 

最后,发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知应会测试试卷,全体党员教师认真答题,遵守纪律,营造了以考促学的良好氛围。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将所学所悟融入日常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务实的作风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伟大征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