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0 | 作者:杨娇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弘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高尚师德2023年12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徐蕾在3号教学楼3204教室讲授“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主题党课,教师支部党员参加。


徐蕾书记围绕师德的内涵,教师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以及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路径三方面,要求老师们以优秀思想理论为指导,夯实师德师风之魂;以仁爱之心为精神养分,共筑师德师风之本;树立典型示范,深化师德师风之根。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努力塑造崇高的师德形象,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做人民满意的教育者,严谨笃学,开拓创新,做教学改革的实践者。

徐蕾书记生动的党课,让教师党员对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后学习及工作中,坚守教师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严格以“四有”标准要求自己,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学生的榜样,道德的表率,社会的楷模,用实际行动赢得学生、家长和社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