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来源:计算机学院 | 发布日期:2020-10-01 | 作者: 】

为了选拔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教师参加学校青教赛初赛,2020年9月30日计算机学院在3204举行了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大赛。此次院级选拔赛积极动员,要求本院满足年龄要求的45岁以下青年专任教师均必须参与。

20272

青年教师们结合自己执教的课程,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法,广泛运用图片、视频、音频等多种媒体形式,将自己专业研究实践与教学内容融为一体,开展了精彩的教学。教师们备课充分,教案设计严谨,授课时教态自然大方,内容充实,思路清晰、严密,课堂节奏鲜明,在短短10-15分钟内展示了良好的教学素养。

24A46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柯指出作为一名教师,自己很欣慰地看到了青年老师们在教学上的成长与进步,并殷切地期望老师们能保持对教学的敬畏感,再接再励,争取在教学中有更大的进步与成绩,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利娟对比赛做点评时表示,教学既是我们的职业,也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担当,这就更需要我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钻研,不断进取,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希望青年教师们都积极投入教学和教学研究,不断提高专业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

1E70F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共选拔推荐4名教师参加学校的青教赛,也是本学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热身活动,计算机学院将持续推进教学活动,邀请老中青教师一起,逐步探索,有计划地、持续地推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出不懈的探索与努力。

296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