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专业课教师教学情况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4 | 作者: 】

为加强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校企共建专业协同发展。计算机学院于2020年12月2日在学院319会议室召开计算机学院教学情况交流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利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孙利娟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教学工作,指出各项教学工作总体运行平稳,教学秩序良好,希望各位教师再接再厉完成期末教学工作。

随后,王戈就学校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希望各位教师认真领会教学督导简报中提出的意见及建议,使计算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

专业课教师结合专业课教学的实际效果和课堂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起探讨了课程设计的基本内容、环节、步骤和中心,以及如何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融入到课程设计的各个环节。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柯发言,高校教师要把握好“教”与“育”的关系,在新时代、新形势下,高校教师要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立德树人意识,以立德树人的成效来衡量工作,努力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践行教师教书育人的本分;要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从专业课的教授中,努力引领学生感受时代、读懂中国、涵养道德、养成家国情怀,在民族未来中看到个人的前途与责任,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