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0华为中国区大学生ICT大赛-中部赛区河南区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赛点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24 | 作者: 】

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0中部赛区河南站颁奖典礼于12月24日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3号教学楼204教室正式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有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柯、郑州市宇信职业培训中心总监王静晓,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戈主持。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由张柯发表讲话。张柯表示,参加此次大赛,学院意在增长学生ICT知识,提升其实践、应用技能及创新意识,促进学院ICT人才的教育、成长及就业,打造与时俱进的专业技能培养方向和良性人才生态。

王静晓表示,郑州市宇信职业培训中心致力于“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模式,具备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严谨科学的培训管理流程,具备优越的硬件教学环境,近年来累计培养华为ICT人才3万余人次。累计为数字化产业链输送技能人才达五万余人,促进信息和通信技术产业的发展,推动行业的前进。华为的ICT认证在学生毕业后的就业也大有益处,并在全球范围内通用。

与会领导分别为华为中国大学生ICT大赛2020中部赛区河南站初赛云赛道前百名选手、网络赛道前百名选手、云赛道和网络赛道优秀辅导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参赛师生接续奋斗,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为支持“产教”融合培养未来人才,华为从2015年开始举办华为ICT大赛。该大赛是面向全球大学生的年度例行ICT赛事,为华为ICT学院和有意愿成为ICT学院学员的高校学生提供国际化竞技和交流平台,增长学生ICT知识,提升其实践、应用技能及创新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