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学团队建设与专业建设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1 | 作者: 】

结合计算机学院近年来快速发展的现状,为加强教学团队建设与专业建设,计算机学院于2021年3月1日上午在319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孙利娟主持,副院长、全体专业课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

79E98

会议开始,孙利娟提出围绕教学骨干团队建设,加强青年研究生教师能力培养。研究生教师除了承担专业课教学任务,仍需完成每周的听课任务,使得教学业务能力日益精进。同时,孙利娟强调教师要树立正确的心态,端正态度,积极承担教学任务。

79879

此外,孙利娟指出,通过HCIE华为认证工程师的学生,在就业上具有更大的竞争力,HCIE工程师对于企业来说供不应求。作为省内为数不多的几家华为ICT学院之一,计算机学院在专业教学上要围绕华为认证展开,通过辅导员和教师的及时反馈,尽全力为学生华为认证考试提供服务、提供保障。并对假期专业团队教师对认证试题资源库的整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

最后,孙利娟强调,教师要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拓宽视野,加强学习交流。鼓励支持教师参加教学技能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在日常教学中注意积累,不断扩充教学资源库、提升教学能力和素养。学院也会利用假期时间开展师资培训,为教师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