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大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08 | 作者: 】

为弘扬优良教风学风,确保新学期教学秩序正常运行,2021年3月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学院教学督导成员、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等一行深入教室,对学院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教学检查人员走进了正在上课的教室,认真核查了课表,实地检查了师生到课和上课情况,并询问了解机房设备使用和安全管理情况。孙院长强调,严格落实学院机房教学管理要求,要求学生按照学号就坐。

6ACA0

检查结束后,全体检查人员在计算机学院31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检查会议。会议中,孙院长指出,在今后的教学检查中,检查人员要提前到岗,对教室卫生、教师和学生出勤情况以及课堂纪律进行检查,认真核对照课表,全时段检查教师上课情况,发现问题要如实记录并及时汇报。会后,学院统一组织课堂听课,加强对青年教师的督促和指导。

5D4E4

新学期我院学生返校情况良好,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转正常,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运行。学院仍将继续按照《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师课堂行为规范》、《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方法(修订版)》、《机房教学管理要求》,坚持不懈地定期不定期开展教学督查工作,不断加强、改善教风学风,以精细化管理助推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