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教学检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0-26 | 作者: 】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加强优良教风、学风建设,计算机学院于1025日下午五点,召开教学检查工作推进会。

undefined 

会上,孙利娟院长对前期教学检查成果作出肯定,她指出,本学期以检查促建设、促发展的效果显著,各任课教师均能做到提前10分钟到教室,部分老师甚至提前30分钟就能到达,学生迟到率大大降低,学生基本上都可以提前10分钟到教室做好课前准备,手机和水杯集中管理情况较好,食物、饮料进教学楼情况减少,教室卫生情况也有所改善,这些进步都离不开各位参与教学检查工作的教师的努力。

同时,孙利娟院长对之后的教学检查做出规划,她强调,教学检查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落实教学检查是学校教学工作得以正常有序开展的根本保证。要强化常规,做好细节,学院将继续采取日常教育教学检查和不定期教学大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希望大家秉持以质量促发展的理念,养成严格检查、及时上报的习惯,齐心协力推动计算机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