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8 | 作者: 】

4月7日下午2点30分,计算机学院在学院31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孙利娟主持,党总支书记张柯作动员讲话。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代表共计45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鹏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学院副院长赵杰峰宣读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C6757

张柯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然后他就“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展开来讲,一是只有学好党史,才能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只有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才能提升自己,强化思想觉悟,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三是只有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才能练就担当作为、深化境界格局,提升做事成事的真本领。

孙利娟号召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工作、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科学研究体系建设结合起来,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转化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的过程,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诞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