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督导动态 > 正文

校长何新深入教学督导室听课巡课并指导工作

6月1日上午,校长何新深入教学督导室,运用教学管理系统进行听评课和巡课,了解本学期期末阶段整体教学情况,并对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行政办公室主任宋鲲鹏和教学督导室主任耿艳丽陪同进行。

当天上午适逢校级督导组在听评课。何校长首先向两位督导员询问了督导工作相关制度和要求,肯定了她们工作的认真有效。接着巡查了1号、5号和6号教学楼近 50个教室,了解掌握了当堂课的教师授课情况和学生学习状态,以及学校一些教学设备和教室的使用情况。结果整体情况良好,对发现的个别问题督导室及时向相关院部进行了核查和反馈。

最后何新指出,督导工作重在平时,功在平时。本学期期末阶段正值炎炎夏日,学校各项工作和活动又较多,督导更需发挥稳定良好教学秩序,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强有力的作用,为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尽心尽力。

上一条:英杰学院监督指导相结合 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下一条:顺畅反馈 保证成效—教学督导室召开本学期学生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