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中科创大联合推出《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3-11 点击数:

 

 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招生就业处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及学校党委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就业创业课程教研室为依托,坚持“停课不停学”,积极创造条件,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类型的网上就业创业教学活动。从225日起,在招生就业处推动下,我校与中科创大联合推出《创业致胜》训练营系列在线直播免费课程,截止目前已顺利运行2周,共计直播6次共12个课时。

 

图片修改.jpg

《创业致胜》在线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对商机的把握以及创新商业模式设计能力,培养学生撰写商业计划书与路演能力,从而形成自己创业项目的雏形,同时为学生的学习、创业与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带来有益的启迪和思考。课程由具有丰富创新创业经验的就业导师担任,对提高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水平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参赛能力必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本次直播课程,招生就业处组织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及本学期开设创新创业课程的学生按时收听收看,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是招生就业处在特殊时期响应学校号召,开展就业创业网上教学的一次有益尝试。今后,招生就业处将陆续推出新的课程内容,并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进一步做好做实学校就业创业工作。

                                              招生就业处 

                                       202038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