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周《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了让课程更好服务大家,经学校与北京中科创大协商,在后续一年时间内,《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将持续更新与推送,疫情结束后,课程也将继续直播,从而有效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创业致胜》系列第四周直播课程将在319日、320日下午2点至4点准时开始。本期课程由持续创业者、中科创大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刘知行主讲。课程旨在面向更加广泛的学生需求,聚焦学生面临就业与创业的综合选择,培养学员应该具备的思考能力与专业储备。

一、课程简介

1. 现身说法:创业与就业的博弈思考

毕业八年创业与就业的融合之路

高度重合的创业与就业路径

你一定会遇到的问题

实现完美就业的基础——高薪

2. 就业点金:面临就业你需要的重要准备

简历很简单,复杂的是你

面试不是你想象的样子

面试常见问题超赞回答与奇葩问题破解

一起实现工资增加2000元的小小目标

二、授课专家

刘知行:中科创大副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连续创业者,上市集团资深hr3,面试超过5000人,辅导帮助百人成功大幅度提升薪酬。

 

 




三、直播方式

参加课程的师生仍在原《创业致胜》在线直播的钉钉平台上学习课程。

                         招生就业处

                          2020318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