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2021年第一期直播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各院部: 

由中科创大联合我校及兄弟院校共同打造的《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平台,聚焦就业、创新创业、职业生涯规划等领域,以课程、实验班、训练营、创赛、论坛等方式为全国高校师生提供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平台携手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领域专家、投资人、主流创业大赛评委等共同研发与授课,2020年,累计完成40期高品质课程,为400多所院校、50余万学员提供每周一期的双创教育视听盛宴,受到参与高校师生的广泛好评。

新的一年,《创业致胜》系列直播课程将于3月9日18:45-19:30分迎来牛年首播。全牛大餐来袭,头盘绝对精彩!本期课程由浙江大学科技创业中心主任郑刚教授为我们讲授:《创新者的逆袭——变革时代的创新思维与创新战略》,课程大纲:

1.VUCA时代的颠覆性变革

2.创新者的逆袭

3.变革时代企业三大创新法则

登录方式】:

《创业致胜》课程使用阿里巴巴集团的“钉钉”在线课堂软件(此软件有电脑版和手机版,电脑版可在官方网站下载,手机版可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新加入的学员需打开“钉钉”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学校专属社群参加课程学习。已经在学习社群里的学员直接登陆“钉钉”,进入社群参与直播课程。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专属学习社群

讲师简介】:郑刚教授、博导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科技创业中心(ZTVP)创始主任

•《创新管理》国家一流本科课程(线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负责人

•IBE双创培训项目设计首席专家

•浙大管理学院创新创业与战略学系副主任

•美国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2011-2013)

•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常务理事

•国际设计思考学会(ISDT)联合创始人、理事会成员

•全面创新管理(TIM)理论、全面协同创新理论主要提出者之

•曾受邀担任全国互联网+、创青春创业大赛国赛通讯评委、浙江大学蒲公英创业大赛评委等。近年来指导多支团队获全国互联网+、创青春创业大赛金奖。

招生就业处

2021年3月8日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