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霍帅琪、邹庆宇喜获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铜奖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3月4日至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豫东分赛区赛事在周口师范学院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2022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霍帅琪获就业赛道铜奖、2023级播音与主持专业学生邹庆宇获成长赛道铜奖。

我校赛事自2023年11月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推动赛事相关工作,校招生就业处精心谋划,积极动员,各教学院部认真组织,快速响应,形成了心往一处使,力向一处发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我校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活动。经院部初赛、校级复赛、校级决赛的层层选拔,文化传媒学院的两位选手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出征省赛。省赛前,招生就业处与文化传媒学院组织有关指导老师,对标大赛规则,一对一精心打磨选手作品,并邀请专家予以指导,从而有效提升了参赛选手的水平与能力。

下一步我校将认真总结本次大赛的经验、教训,凝心聚力,不断改进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教育水平,持续提高我校学生综合职业素养,更好地帮助学生面对未来职场的挑战。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