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从来无早晚,厚积才有薄发时 ——我校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讲座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为了备战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普及创赛知识,招生就业处特别邀请大赛评委专家、中美国际创业港(国家级双创平台)培训部总监王允妆老师到校,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解读”专题讲座。

各院部就业工作负责人、项目指导老师、参赛学生及招生就业处、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共100余人到会聆听了讲座。

讲座在旅游管理学校实训室举行,会场上座无虚席,近两个小时的讲座让师生们受益匪浅。王老师从大赛背景与历程、本届大赛亮点难点、辅导老师的作用、学生参赛备赛建议等方面讲起,重点对商业计划书的撰写和PPT的制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有新意有干货生动活泼且结合现实案例,有很强的借鉴意义。讲座后,招生就业处陈效伟处长做重要指示,号召全院师生行动起来,踊跃参加大赛,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我校双高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讲座深受参会师生好评,师生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有关大赛的很多疑惑得到了解答。相信,通过此次讲座必将对即将到来的大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也必将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