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全国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1-06-06 点击数:

6月3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在行政楼401会议室设立了分会场,校党委书记任洪河、校长沈洁霞、副校长乔木、各院部党政负责人、就业专干、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到场参加。

3.jpg

会上,辽宁省教育厅、重庆大学、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就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吴爱华副司长做重要指示,分析了2021届高校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各地各高校要抓紧行动,不断拓展岗位潜力、优化就业指导、做实就业统计,引导毕业生尽早就业。

1.jpg

2.jpg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校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校长乔木分析了当前我校就业工作的总体形势,对我校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校长沈洁霞对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的严峻,避免盲目乐观;二是正视问题,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三是找准对策,以问题为导向,抓好就业工作。校党委书记任洪河最后指出,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对此次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一要思想认识到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深刻理解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工作落实到位,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学先进找差距,积极探索解决方法。三要领导责任到位,由招生就业处组织协调各院部,充分把握好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上报的时间节点,理清工作思路,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确保就业工作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河南开封东京大道中段
就业办公电话:0371-22860099     招生咨询电话:0371-22861199  22861166  传真:0371-23896922
豫ICP备14010013号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