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审计党支部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202098日下午,党委办公室、纪律检查委员会、审计中心等9支党支部联合在开封市党校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校行政第一党总支书记冯边新同志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凯、纪委书记卢长森、工会主席王森、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部分同志共同参加。


活动中,首先学生处党支部书记陈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紧握拳头、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再次坚定入党初心;第二,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淑梅同志诵读经典,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章节,要求我们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养自我,保持对党忠诚,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第三,全体党员跟随解说员的介绍,参观学习了开封市廉政教育展厅的廉政教育内容。作为党员教育者,一定时刻牢记优秀党员的标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奉献意识、服务意识,廉洁自律、洁身自好;最后,纪检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本校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



5+N”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以来,审计中心党支部积极行动,集思广益,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