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审计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9-18 点击数:

2020917日下午,纪检审计党支部按照学校《关于在教育系统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在校行政楼221房间举行了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由学校纪委副书记董三江主持,学校纪委书记卢长森,纪检审计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

活动中,首先参会所有人一一进行了自我深入剖析汇报,并提出整改措施;其次学校纪委副书记董三江同志领学市纪委监委《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八项举措》和《中共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的建设工作当前及下步重点任务安排》;最后,校纪委书记卢长森同志布置下一步工作安排,并要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时刻以典型案例为借鉴,更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




审计中心

2020918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