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党支部和审计党支部开展5+N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导向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结合我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安排,10月27日我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和审计党支部部分党员同志前往市纪委监委主办的“清风廉韵沁菊城”主题廉政书法作品展进行参观学习,此次展览80余幅书画作品内容包含了廉政诗词、名言警句、纪言纪语和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共分为时代洪钟、反腐历程、据典话廉和汴地廉声四个板块,展现了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认真驻足欣赏精湛的书画作品,品味内容含义,感受廉政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此次参观学习,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廉洁从政意识。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使廉政文化内化于心,实现与日常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参观之后,在市图书馆政府信息公开中心,我校纪委书记卢长森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相关文章,并按规定交纳当月党费。


地址:河南 开封 东京大道中段 招生热线: 0371-22861199 23653288 办公室电话:0371-22115671
Copyright © 2019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豫ICP备140100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