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读者服务 >> 入馆须知

读者须知


发布日期:2023-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校内师生凭本人校园卡(和学生证)入馆,校外来访者凭有效证件与办公室联系,严禁使用他人证件入馆。

2.进入图书馆应注意言谈举止文明大方,衣着鞋帽要得体。

3.保持馆内安静,说话、走路要轻声,请勿喧哗、聊天、打闹等,书库及阅览室内禁止拨打、接听电话。

4.维护图书馆的环境卫生,保持整洁、安静的学习环境,不随地吐痰和乱丢果皮、纸屑等杂物。

5.图书馆是安全防火的重点单位,严禁在馆内吸烟、用火;严禁携带易燃、易爆品入馆。

6.爱护图书馆的书刊文献、公共设施设备,请勿撕页、乱涂乱画或随意搬动及损毁图书馆的各项设施设备,未经允许不得擅自携带本馆书刊出馆。

7.请读者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与工作人员共同维护馆内正常的环境秩序。

8.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工作人员有责任予以制止并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学校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