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组织建设

基层组织建设
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组织建设 > 正文

我院学子成功入围2018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河南赛区初赛前五十强!

作者:韩梦鑫 郑双萍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2018年11月17日,第三十三届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河南赛区--初赛在中牟雁鸣蟹岛举办。

学院团委副书记宋鲲鹏带领来自学院音乐系、商鲲学院、英杰学院、中航学院、教育科学系、汉语言文学系、五专部的25名学子参加此次大赛。其中,来自学院音乐系的黄琳珂,商鲲学院的任小宝,英杰学院的赫梓锐、孟婷婷,中航学院的陈梦雅,教育科学系的刘静、刘怡鸿共7名学子顺利晋级河南赛区初赛前五十强。

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旅游赛事,是唯一同时被世界选美组织,国际选美组织,全球选美组织在全球推广运营的城市旅游小姐大赛,被誉为世界三大城市旅游小姐选美赛事之一。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活动反映时代精神,体现时代风貌,增进了解与友谊,促进世界旅游事业的发展和旅游市场的繁荣,促进人类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学院学子以文化使者的身份聚集在一起,走上梦想的舞台,用她们专业的步伐,婀娜的身姿,展现出学院学子的自信与美丽。她们集美丽、智慧、才识、博爱、良好的人品和个性于一身,齐聚T台,尽情展示着她们的优雅、气质与自信。她们是智慧、青春与美丽的代表,更是开封文职院一张张靓丽的名片。

据悉,河南赛区组委会将在中牟县雁鸣蟹岛举办初赛、复赛、决赛暨颁奖晚会,全球城市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河南赛区复赛时间定于12月中下旬,届时请共同期待这7位学子的精彩表现。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