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思想强体魄,筑堡垒强引领——体育教学部开展主题教育特色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15   点击数:

为切实增强教工党员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效,提升团队凝聚力,10月1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校田径场举办了“学思想强体魄 筑堡垒强引领”主题教育飞盘对抗特色活动。活动由部党总支书记李馨瑶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为创新党日活动形式,此次活动充分结合体育专业特色,以飞盘体验实践活动为载体,有效提升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参与感。活动第一项是由部党总支纪检委员张传民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在铿锵的誓言中重温并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活动第二项,按照学校党委十月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安排,由教师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周嘉睦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

第三项是锻炼团队精神与协作能力的飞盘体验对抗活动,首先由亢旭、张淇、潘星光三位老师教授接飞盘动作技巧和组队比赛规则,全体教工参与开展热身趣味活动,随后由两个教师党支部各自派出7名选手组成参赛队对抗,赛场上队员敏锐判断、快速移动、密切配合、自行裁决、相互尊重,最终决出教师一支部为胜队。通过飞盘比赛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动力,有效提升了体育教学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

自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体育教学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加强组织、周密安排,开展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部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走好践行好“两个维护”。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