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赴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按照学校党委11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达到红色实践活动教育和党性培训的目的,11月18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赴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赴兰考焦裕禄干部学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在焦裕禄纪念园,党总支书记李馨瑶和主任赵国久代表党员首先向焦裕禄烈士敬献了花篮。

随后,在焦裕禄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在副主任王光元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焦裕禄光辉业绩,追思焦裕禄崇高风范。

在兰考县焦裕禄展览馆,党员们一边听引导员的讲解,一边观看文字介绍、图片、实物等,回顾焦裕禄同志光辉的一生,追忆他当年带领兰考人民艰苦奋斗、改天换地的英雄壮举。在焦桐文化广场,全体党员聆听“焦桐”的故事,从一棵树走近焦裕禄精神。

下午,在东坝头黄河大堤教学点,通过现场教学,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历史上黄河决口给兰考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以及“三害”的形成原因,回顾了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艰苦历程,进一步加深对焦裕禄精神的感悟和理解。

李馨瑶指出,学习焦裕禄精神,要学习和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以榜样力量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发挥党员先锋力量。通过实践活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和发扬焦裕禄精神,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学校“双高”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