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习焦裕禄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11-29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按照学校11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第二党支部书记顾坤以“学习焦裕禄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在实训楼908会议室为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顾坤以“什么是焦裕禄精神?学习焦裕禄精神学什么?党员教师如何在工作中落实焦裕禄精神?”三个问句为引,详细讲述了焦裕禄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办人民之所需,用实际行动彰显一名共产党人的公仆本色,诠释拳拳为民初心。教育党员教师要时刻牢记“为政不移公仆之心”,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渗透到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这个思想“总开关”中,全面端正教育观、利益观和权力观,始终保持一颗公仆心、一份公仆情。

通过聆听这次专题党课,教师们纷纷表示,工作中要精益求精,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遇到困难,不畏首畏尾,勇于承担责任,相信方法总比困难多;坚定理想信念,心中有信仰,工作有力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焦裕禄精神永远留在我们心中。我们要学习焦裕禄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推进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