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党员教师示范岗能力提升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2023年11月29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实训楼908办公室开展了党员教师示范岗能力提升教研活动,本次活动由王光元副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党员教师示范岗能力提升教研活动旨在树立党员先进典型,打造党员示范岗,发挥党员教师标杆的示范作用,带动全系教师对标自身业务提升。

顾坤副教授、史瑞霞副教授分别就篮球和健美操课程的课程标准,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重点是教学进度部分,如何制定教学进度?教学内容有哪些?如何进行考核等内容解读,还向大家深入讲授了根据教学进度如何上好两门体育课程,将生动有效的教学方法做以分享,在场教师产生共鸣并得到启发。

教研活动中,每个专业教研室分别围绕教学设计、师生活动以及教案设计的每个方面进行了讨论,群策群力,献计献策,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观点,通过汇总提炼,形成了课程改革的初步方向。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使老师们对健美操和篮球两门课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统一了教学进度,规范了教室日志,优化了课堂教学方法和练习方法,为今后打造更融洽、更高效、更有吸引力的体育课堂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