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人心齐,泰山移,凝心聚力展风采—我校冬季学生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我校学生冬季拔河比赛于2023年12月20日开赛,12月21日结束,历时两天,共进行了15场比赛。本次比赛由我校学生工作部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各院部组织一支参赛队参加比赛。

经过各院部的积极组织,各院部学生的踊跃参与,体育教学部的公正执裁,本次比赛圆满结束。期间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赛,整个比赛按照竞赛规程要求,每场比赛都采用三局两胜的方式来进行,比赛使用淘汰制,最后四支队伍进行决赛,最终决出了前3名,并评出4个优秀组织奖。

计算机学院和英杰学院分别斩获冠亚军,五年制大专部、音乐学院荣获第三名;文化传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民学院、商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赛后,学工部长陈华、体育教学部主任赵国久、党总支书记李馨瑶、学生处副处长孙宏达、分别为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队伍颁奖祝贺,最后各参赛队与裁判员团队合影。

本次拔河比赛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现了我校学子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同学们在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快乐,也为校园体育文化增添了精彩一笔。

未来,我校将举办更多样的体育比赛,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充实生活、锻炼身体,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构建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贡献力量。

比赛精彩瞬间: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