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教学管理
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体育系体育场地、器材管理员职责

作者:   时间:2014-01-06   点击数:

一、认真执行学院体育器材管理制度。

二、负责全院体育器材、场地的管理与养护工作,负责体育器材室的安全和卫生。

三、安全、准时为教学、竞赛、群体活动、运动会等大型比赛提供所需器材,做好发放和回收记录。

四、做好器材的保养、维修工作,及时对体育场地进行保养和维护,保持场地清洁、平整。

五、对体育器材进行合理分类存放,保持器材的整洁,防止霉变、虫蛀,杜绝火灾等不安全因素的发生。

六、每学期对体育器材的数量、品种、添置、损耗准确入帐,每学期交主管领导审核并提供体育器材的购置计划。

七、做好课外体育活动时间学生凭学生证借、还体育器材的工作。

八、不得随意离岗,必须离岗时,应安排好体育课、课外活动或体育比赛所需器材的准备工作。

九、完成学院、系领导交给的其它工作。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