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风采

体育风采
位置: 首页 > 体育风采 > 正文

学校第十一届男子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4点30分,学校第十一届男子篮球比赛经过4个阶段共5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在校篮球场圆满结束。

校长沈洁霞、副书记张西安、纪委书记卢长森、组统部部长刘咏梅、学生工作部处长陈华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分别向获奖院部颁奖祝贺。并与裁判员团队合影留影。

决赛中新民学院与健鼎学院强强对话,争夺冠亚军。队员们在球场上拼尽全力,赛出了水平,场面十分精彩、激烈异常。最终新民学院战胜对手,获得了此次比赛的冠军,健鼎学院获亚军,五年制大专部、旅游管理学院分列三、四名,初等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化传媒学院、甲骨文软件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现场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体育教学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