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学报编辑部简介

学报编辑部是学校的教学辅助部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服务,同时也是学校对外学术交流的重要窗口。其主要负责《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的编辑和出版工作,具体职责如下:

1.负责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制定的出版方针和各项出版管理规定,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决议和编委会决议。

2.负责制订学报年度编辑出版计划和编辑部年度工作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3.负责学报的编辑、出版、发行等各项工作,把好学报质量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学报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4.负责学报编辑部的内部建设和管理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廉洁自律,增强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

5.负责学报的对外联络、宣传和学术交流工作。

6.完成学校及上级领导部门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7.《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为月刊,每年出版12期,出版时间为每月的20日。



Copyright © 2023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学报编辑部 版权所有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箱 kfwyyjw@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