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教中心进行核心设备升级改造及行政楼无线项目实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15:43 点击次数:[]

在我校进入期末尾声的时刻,我校现教中心对校园智能化网络建设之核心设备升级改造项目进行施工,在行政楼为期近一个月的施工,结合行政楼老师的配合,行政楼无线ap基本全部装配完毕。

接下来,要进行设备的配置方案讨论和实施,1129日,现教中心主任和老师,结合技术人员对我校核心网络升级改造及行政楼无线网络覆盖的实施方案进行探讨,双方就多项技术细节进行讨论,涉及双核心的虚拟化方案、无线控制器的配置、无线调试、认证系统升级等问题。

会议讨论决定于13日开始,到17日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设备实施。13日开始,现教中心老师和相关技术人员在学校各个楼的弱电间中进行光纤的连接,连接到网络中心机房,进行汇总调试,进行双核心的命令配置及断电测试,同时对行政楼无线网络的连接质量及网速进行不断的测试和调试。

 

  最后,现教中心教师和相关技术人员对服务器配置进行了系统的升级和系统的重装,保证上网质量能够得到有力保障,最后通过行政楼无线的上网测试,认证系统没有问题,能够有效进行无线上网,项目的实施圆满结束。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校园多媒体设备进行新学期运行维护

下一条:寒假期间现教中心网络保障工作通知